close

_音樂劇cp      

815 八周年 (fanart by cats_bee )


 

 

醒過來都還是相擁的狀態

這種偶像劇情節也偶爾會夢幻降臨在我們的早上的,但要是天天發生那還真的不太對勁

被圭賢的腳跨在左邊大腿上,自己的右手在他最近瘦下來的肚子上

右腿彎曲著,涼被根本一半都掉在地上

空調規律的運作著,有些絲絲的冷意

慢慢把自己因為角度詭異而發麻的手收回來,一動就陣陣的麻感,不禁嘶的一聲

才想到這人的起床氣,和最近他密密麻麻的行程

像是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一口大氣也不敢喘的靜止了一下才又慢慢移動

從他的跨過來的腿下拔出自己的腿,不是說瘦了嗎... 倒是下身還是一樣壯碩啊= =

深吸一口氣憋著,緩慢的爬下床,在化妝鏡前撥了撥自己睡亂的頭髮

走回床邊把皺的亂七八糟,垂掛在床邊的被子重新蓋在圭賢身上

轉身便要走出房間去刷牙洗臉,腳趾就這樣不偏不倚撞到那台該死的電子琴...

尼麻你根本就沒在彈是不會收起來啊!!!???房裡那麼多禮盒紙袋包裝紙塑膠袋是不會收一收喔!!!!!!?????

還來不及感謝自己沒叫出聲音來吵醒那個有著低氣壓起床氣的男人

只能蹲在地板上按著可憐的腳指頭咒罵床上那個髒鬼

終於等痛感退去一點,站起身子來,一跛一跛地走出那間幾乎沒有空地的房間

洗漱過後,拿出冰箱的梨汁,撕開倒在杯子裡,拿出冰枕包條毛巾冰敷一下撞的發紅的指頭,一邊配著梨汁喝

真是的醫藥味十足的早晨

 

傳訊息問經紀人哥哥,問圭賢今天是幾點的音樂劇

經紀人:下午三點開演,圭賢一點多之前要到場化妝準備,你在他那層啊?叫他今天要洗頭髮再出門,美容室今天滿了

厲旭:那我今天可以去嗎?

經紀人:好啊,但你不是已經去過了? 伯母們今天也都有要去,你那邊還有票吧?

厲旭:有,還有多一張,那我帶個sukira的作家去看

經紀人:你自己開車小心,提醒他我十二點整到,在地下室停車場

厲旭:OK

 

已經九點多了,

叫醒圭賢只要五分鐘,但從床下下來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

被拖在床上又是賴床又是耳鬢廝磨了幾輪,

" 不要真的做啦,你等一下還要表演啊!! "

 

" 看不起我的體力嗎?! "

即使累到爆炸,凌晨回房間第一件事還是開電腦玩遊戲的體力怎麼容許被小看!!!

 

" 是怕我自己太累可以了吧... !!! "

看到有空檔就要爬下床,但被抓住腳踝整個拖回去... 到底是要玩多久啦!!!!!!?????

" 你快去洗澡 準備出門了啦 TT TT "

上衣已經不保!! 至少要保住褲子啊!!! 那件條紋T還是前幾天剛收到的禮物啊不要丟在你房間髒亂地上啊你!!!

 

" 上次沒看到最後一幕就跑走的人?! 蛤?! "

壓著身下的人,對著柔軟敏感的脖子又啃又咬,但也沒用力留下痕跡,都是一片一片的牙印水漬

他癢的發笑,臉也紅了,逃了又抓回來,一來一回間,看似無聊幼稚的遊戲,但又是只有戀人間才會有的情趣

 

" 全部都是口水啦 你不要沒刷牙就來啦 "

潔癖症幾乎要發作了整個想把這個人踹下床,再玩下去真的要擦槍走火了啦TT TT

 

蓋棉被(棉被早就掉地上了) 純聊天(沒有真槍實彈的扒衣服+啃咬身體) 到了十點半

終於把那隻賴皮人給塞進浴室洗頭,順便沖掉自己身上一堆賴皮人的口水

幾乎又要一場混戰前就逃出浴室,不顧全身都赤裸還滴著水,就衝出淋浴間

看著浴室前的地板一攤水,再進浴室拿毛巾絕對會有危機的... 背對著淋浴間大喊

" 哥說12點就要來載你了,你快給我出來吃早餐!!! " 

怒踏著步步的水痕回圭賢房間擦乾,

不管什麼年頭男人都是群長不大的狼犬嗎?!

 

他嘴裡咬著馬鈴薯沙拉吐司,我接過毛巾幫他擦乾頭髮

" 要吹乾嗎? "

 

" 沒關係這樣就好了,等一下後台再弄 "

 

盤子放到水槽,下午宿舍阿姨就會來了

" 我出門啦 "

 

" 啊啊好 "

小跑步到玄關,那人穿好鞋又背著那個詭異的不管怎麼看都不像男包的肩背包

玄關上玄關下,沒有身高差的出門的吻,總是重重的落在唇上

" 待會給你個驚喜 "

 

" 我晚上要很晚才回來 "

 

" 那就期待吧 "

其實是去看你音樂劇啦XD

 

" 耶!! 掰掰 "

 

" 掰 "

 


 

和KTR的作家一起到了會場,還沒進場的粉絲們認出厲旭,紛紛拍照上傳SNS

在後台滑手機看到照片,原來這是驚喜啊~

嘴角上揚的幅度,已經會被認為是傻笑了

果不其然被前輩拍了下後腦勺,喂,不大力不代表不會咬到舌頭啊!!!

吐出差點被咬到的舌頭

" 前輩~~~ "

 

" 你已經閃得太誇張囉!!! "

 

" 前輩你都已經有老婆了還怕閃啊? "

 

" 因為看起來太幸福了嘛~ "

便哼著中間的合唱曲走出休息室

 

真的有... 笑得這麼幸福嗎?

 

- 我笑得太幸福被打後腦勺了

 

進場前在門口被圭賢爸爸叫住,和爸爸媽媽們打過招呼後,就坐在觀眾席滑手機等開場,收到kaka訊息震動還手抖了一下

- 是在想什麼變態的事嗎= =

 

- 是因為又可以在舞台上唱歌給你聽!!

最後一次補妝,工作人員確認第二次麥克風狀態

 

- !!!!!

誰告訴他的?!

 

- 就說我到處都有安排眼線吧

 

- 待會可別滑倒啦~驚喜都不驚喜了,回家看你表現

 

- ^3^

 

關靜音,收起手機,作家手肘頂了下我

" 跟誰聊啊?這麼開心~ "

 

" 嗯? "

 

" 你剛剛的表情大概就是微笑的極限~ "

作家邊調侃,邊翻開場刊

 

" 是嗎... "

這次場刊一半以上幾乎都有圭賢,

瞄著劇照裡的他,骨節分明的手摸上自己的臉

 

走過八年,本來就是越來越顯濃情蜜意嗎?

 


 

黑色禮帽,條紋西裝,勾著一把黑傘,挽著女主角,送女主角回到家門口

雷聲,儲水槽的水開始降下室內的大雨,由小至大

他唱歌,在雨中踏水而歌

地板已經不只是濕滑,但他卻沒有猶疑的踢踏著舞步,俐落的在水窪中旋轉,

階梯上下交換跑動,轉動玩接著傘,

在滂沱大雨中跳躍,跳上路燈燈座,延展著身體,

不只是踩著舞步,是跳著舞

腳下幾個小打滑,也都隱藏得很好,像是我們牽手在街邊的稀鬆平常

開心愉悅的歌聲,好似真的滿溢著快樂

下戲回家總是抱怨著場景的雨下得太大,打到臉上像是被針刺,也幾乎看不到地板

但首爾一下雨,就會馬上傳照片給我,要是在車上就會開窗伸手出去弄濕一隻手,

在家就會跑到我的樓層拉著我到陽台淋雨,然後大叫大笑一起奔回浴室泡熱水澡

 

愛著雨的他,愛著唱歌的他,

站上舞台,在燈光下,為了所愛,勤練了數個月的踢踏舞,

本來肢體就不太協調,費了多大的用心和努力,所有人都知道,但我好像能比大家的知道,更能體會得深入

各自開始音樂劇演出後,我們就說好,這是只許成功的一項突破,

我們的聲音有機會被音樂劇賞識,

而我們在外面就是代表著隊伍,想唱更多的歌,想嘗試更多的舞台,

想讓觀眾因為我們,更認識SJ

你比誰都還要努力, 

耀眼的是,不完美的你,克服了弱點,讓你所有的一切都閃耀著太完美的光芒

眼眶痠軟,我不在雨下,臉頰還是滑下了雨水

應該是盯著光太久了吧

 


 

我們約定了要好好地在音樂劇上努力,

看到你用盡全力完成的舞台,

心疼你,也很羨慕

 

有時候,就像是現在

苦惱著我們之間可能並不對等

對於實現承諾的落差

量化著喜歡的質量

 

咬著我已經閉闔起來的耳洞,一邊無奈地罵著

" 你胡思亂想的自己挖出的壕溝是想毀了什麼啊? "

 

" 什麼啊? "

 

" 我和你的立場不是一樣的嗎?你有沒有想過,你擔心害怕的,我也一樣會擔心啊傻瓜? "

 

" ...你也會?怎麼可能 "

 

" 你總是在外面肯定自己,在內心否定自己吧 "

回想起看過你的順浩,那像是挖空自己,赤裸裸將內心掏出的歌唱

 

" 說著說著不就像會做得好了、有自信了嗎? "

 

" 但你根本就不用質疑自己的能力 "

你的女神在看,已經不再只是將劇本的角色呈現在舞台上,

倒是已經像嘔心瀝血的那種震撼下還能保有的柔和,才是讓我覺得你太過努力了啊

 

" 那是因為我不覺得我有啊!! "

 

" 欸,你不要隨便懷疑我老婆好不好? "

 

" 我是男的!!! "

 

" 管他是男是女,金厲旭就是我最棒的老婆啊!! "

 

不對吧,這什麼情形我們在這邊大吼大叫

" 你是喝醉酒嗎... "

 

" 我是說,你應該更相信自己,當你相信自己了,就會發現你沒有愛錯人,那個人也相信著你,哪裡也不會去,去了哪裡也都會帶著你!! "

 

" ... ... "

滿臉通紅,心裡踏實的,也滿滿的

 

" 開心得像是又被告白了吧,這種事情超難用語言講清楚的!! "

 

你自己的大耳朵還不是紅慘了...

" 還都是同一個人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害羞成這樣是幹嘛 "

 

" 只是太愛我了 "

 

" 這沒問題嗎? "

 

" 要是太愛一個人,也是病的話,恭喜你啊我們就在隔壁床 "

抱著眼前身高差是美好存在,小小的他,並不是柔軟的身骨,卻是有著柔軟的心

 

" 你活得真的很誠實呢 圭賢 "

 

" 在一起久了,還沒傳染給你,你抵抗力倒是很強啊 "

 

" 是啊... 八年了才發現 "

 

" 發現什麼? "

 

" 和你在一起,愛上你,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

 

" 幸好我很早就發現了 "

 

我也不確定要是我們沒有走向愛情

原本的友情會是怎樣一番風景

如果普通的碰觸、擁抱

都無法讓我們充分表達對彼此的關心和喜歡

那麼愛情後的每一步

都讓我滿懷著感激

擁有肯定的能力,肯定著自己的努力,也願意肯定我,肯定著我們

讓這一段關係,在磨合的衝突之中,也能夠安然地前進

怎麼可能無條件地包容對方

只是想收藏更多你的美好

耐心對待一些缺點,撫平一些傷口

想讓你比誰,都還要更幸福

也只是想跟你走久一點,久一點,再久一點

 

在客廳開著小燈、音樂,抱著對方慢舞

接吻,愛撫,細語,做愛

高潮餘韻

 

半張著眼睛

看你在迷濛的夜燈暖黃的光線當中

大汗淋漓的喘氣

眼神是未消散的慾望,和更多的寵溺

倒映著我的臉,看不太清楚,但我也不想看得太清楚

你還沒退出我的身體

熱得像是盛夏中,關掉冷氣的黏膩

忍不住勾著你的脖子向下

抬起上身

一個極度缺氧,但激情無比的吻

傳遞的是對方過多的二氧化碳

但卻像是漂流在海上,找到了浮木一樣的激動渴求

 

 

不禁這麼想

離開你

我也一定可以過得很好



只是會少了那個

別人說太過耀眼的

幸福笑容

 

 


 


 0721 生病Lu
這好像也可以賢赫 但是是在看賢旭文想到的 寫給賢赫好像過意不去
總之就期待哪天有梗可以填平這個不算片段的小句吧XD

 

 0722 颱風前夕天黑黑
怎麼辦中間又被卡住

 

圭賢髒亂的房間和那台該死的電子琴XD

房間亂的堆滿粉絲送的禮物的梗就是最近SJM的娛樂百分百有提到的啦XD

140126 圭賢:休息的日子裡感冒渾身都疼肚子好餓和意志無關一個人在宿舍呆一天的可憐圭但是喜歡這樣kk一天都沒事

 

 0727 CNBLUE Can't Stop扭動一整夜的回來休息了一整個禮拜天身體還是酸XD

說實在的我沒什麼難產 因為我寫不出來就丟著了 這次是因為先丟上來才會發生這樣!!!
我稍微整理一下最近可以寫進這篇的日常
到時有興致填完這個坑的話我 時間軸可能不能那麼貼切現實了~
我原本預計這是在12號前後發生的事情 但又想把之前有一篇小坑給塞進這篇= =

>>140705(六) 厲旭末演大哭!! 圭賢來捧場

>>140706(日) 雨中圭-厲旭第七排;昌珉圭爸媽捧場 

>>140710(四) 圭line吃善良食堂 推特叫厲旭 厲旭回覆

>>140712(六) 雨中圭-厲旭+媽媽團捧場音樂劇

>>140714(一) GUEST HOUSE 發布會 (SJM) 圭賢的聲音我聽起來有點沙啞~

>>140716(三) 厲旭錄製SICS電話連線第六名-數學能力的圭賢 ((140725 SICS播出 看衣服和KTR的衣服比對的話可以知道是0716禮拜三錄的))

>>140716(三) sukira mission 小日常?! ((幹我發現太多梗然後後面補前面 這幾篇發的太密集 時間軸整個糾纏))

>>140720(日) 厲旭Kiss the Radio MT

>>140720(日) 賢赫看百老匯42街 音樂劇

>>140721(一) 圭賢腸胃炎

>>140722(二) 厲旭在KTR說圭賢最近很喜歡找(善良良心)養生的餐廳吃飯 但厲旭就已經不熱衷了XD

>>140725(六) 亨利簽名會結束帶著點心飲料到厲旭的KTR探班 很可愛很親密的遞吸管抱抱XD ((可以接續著寫因為這樣所以圭賢小吃醋之類的吧XD))

>>140726(六) 圭賢推特說禮拜一得了腸胃炎 ((宗泫也重感冒生病乾好就來台開唱!!))

140726 圭賢:前段時間起身邊的人都讓我減肥以5kg為目標進行了食譜調整.. 週一開始生平第一次腸炎找上了我ㅋㅋ只能強制戒酒.. 一天就只喝了粥.. 減了4kg.. 不知道算不算不幸中的萬幸ㅋㅋㅋㅋ 

 

0803 朝山回來我的腳整個酸炸了!!>︶< 

我寫不到厲旭看音樂劇一部結束時的感動幾乎要哭的那邊啦>"<
終於有點靈感進度了簡直很感動 但也只有一下下XD
就當作連載算了!!!XDD 我還沒寫過連載耶!!!
(但ending先出來了會不會有點怪)

 

剛剛看這個影片才又想到厲旭說看完一部(也就是雨中圭solo唱歌)結束會想哭~

有愛的想 
厲旭感同身受了圭賢的辛苦
看他在大雨中努力的認真跳舞唱歌
地板很滑,練習踢踏舞很累,每次練習回來前都會叫他一起去吃炒年糕(YY)
所以才熱淚盈眶~?

 

0814

為了815 我想寫完這一篇!!!
還差一點點!!! 我要先去睡了XD

 

是情人是知己

 

 

 0815

我終於!!!!!!!!!!!!!!寫完了!!!!!!!!!!!!!!!!!!!!而且!!!!!!!!!!還是賀文!!!!!!!!!!!!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所有看文的朋友們!! 要是可以留言那就更好啦 keke
也幸好這不是個坑XDD


你們兩個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3

 

 

 

140706 賢旭_厲旭: 一邊淋雨一邊跳舞的Don Lockwood 1部最後一幕的時候差點哭了白白心疼了ㅋㅋㅋTony Tony Tony Tony

arrow
arrow

    Beast♥B2ut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