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16 sukira mission 小日常?!

 


 

外頭是29℃的夏日下午太陽正猖狂,瞇著眼睛,踩著拖鞋,走進梳妝室化妝換衣服

準備著RS的錄影前的會議,和MC哥哥們一起吃著豐盛的便當,一邊聊聊最近的時事話題

開了包海苔配著便當,正美味的吃著,電話就來了

原來是這中午正在和自己熱烈分享他們SUKIRA家族們,禮拜天要去MT的遊戲和活動的金先生啊~

居然還要帶著那隻巨大的長頸鹿出遊,說什麼只有「家族」的工作人員和固定嘉賓成員可以參加,那隻長頸鹿算什麼固定嘉賓嗎?!

自己其實也早就想去看踢踏舞劇,銀赫哥看到我在聊天室和經紀人喬時間也說他想去看,票也已經拿到了

但居然一開始就不準備帶我去也真是令人無語

 

滑開手機接起電話

" 嗯 "

 

異常明亮的聲音叫著平常的暱稱

" 圭圭~~!!! "

 

" 嗯~ "

 

" 你在幹嘛?"

 

今天禮拜三,我要錄製RS你也要錄SICS,我看著你先出門的你不會不知道吧

" 打給我幹嘛?"

 

" 嘻 你在吃飯啊 "

 

" 嗯 "

嘴裡那口飯還正咀嚼著呢,像是那隻巨大長頸鹿永遠沒吞下去那口葉子

 

節目中更明顯的說話高音

" 祝賀你!!!!! 以數學能力拿到了第六名 "

 

吞下飯,無靈魂的回應

" 哇~ ...就知道是這樣啦 "

 

情人MC問有什麼私底下的樣子和公開的圭賢有所不同,要是講出來就只能拖你一起下水啦金厲旭!!

聊了幾句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聲音實在太不放送版本了

" 那不是毒舌啦!! 只是比較愛嘮叨愛抓小把柄而已啦~ "

你這個嘴巴誠實地像什麼一樣的舌頭才能稱作毒舌好嗎

 

又差點說錯話害情人誤會沒人在看他的節目

" 我的意思是祝賀節目會有50%以上的收視率啦 "  

 

一開始像是平常接電話的沒什麼起伏的聲音就算了,現在怎麼也好像有點沙沙的

" 快去休息喔!! "

圭賢他的聲音真的有點怪怪的

 

" 祝賀健康 "

 

" 內~ 安妞~ "

 

" Bye-bye "

 

怎麼好像有點鼻音..?! 還是裝可愛啊他!!

 

圭賢收起手機後整理一下桌面,和哥哥們問候一下,就走回自己的待機室刷牙了

 


 

和今天的嘉賓逐一打過招呼後,回到待機室補妝、吹頭髮

突然想到什麼拿出手機開了kakaotalk

-- 不對吧 我說第五名之外的就不要打給我連線了啊!!!!!

現在終於想起來!!!

 

-- 哈哈哈

我還以為你隨便講講就忘記了

 

-- 不管!! 你要補償我!!! =O=

 

-- 你好小氣

 

-- 這是誠信原則

 

黑的都能被他無敵的嘮叨口才說成白的吧

-- 好吧 你要什麼我買給你

 

-- 我要你在sukira做love sign

 

-- 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 反正你平常也沒少對鏡頭放電的啊~ 啊!!不要比愛心了太平常了~

 

-- 這是要我倒立的意思嗎

 

-- 連b-boy都無法 倒立你應該會摔慘

 

-- 到底要怎樣啦!!!!!

 

-- 嗯~ 轉椅子好了!!!

 

-- 平白無故地轉椅子?!

 

-- 追加!! 跪在椅子上轉椅子

 

再這樣討價還價下去,我看他會越來越得寸進尺吧..

-- call

 

-- 等你囉 <3

 

-- :P 

 


 

手機震動

-- 欸 別忘了mission

 

嘟嘴回傳

-- 我又沒說要今天做,而且你又不看可視哪知道我有做沒做啊

 

今天的RS已經錄了四個小時了,中途休息時間,喝著溫水,最近聲音有點不是很明亮

-- 我不看 也會有眼線的啊~

 

又到播歌+廣告時間, 粉絲都會向他通風報信是怎樣

-- 你真的都沒看啊!!!???

 

化妝師正在補妝,又冒出了一些痘痘煩耶

-- 有啦 偶爾有看啦 你快做啦

 

嘆了一口氣,認命又愉悅(?)的跪上椅子,開始轉圈,

不意外地看到電腦螢幕畫面上的留言又突然快速跑了起來

左轉一圈,右轉一圈


" oppa轉椅子是小朋友嗎>_< "
" 好危險阿哥哥快下來!! "
" 厲旭啊無聊了嗎~:P
"


" 圭賢啊 要開始囉 " 工作人員來敲門

下一段了錄製又要開始了

剛剛才開了可視廣播的app,就看到厲旭DJ在椅子上跪著轉圈了

-- 叮咚叮~ 為了表揚你 我今天的ending也會回贈mission的啦!!

 

-- 幼稚

 

-- 你就愛這味的吧

 

-- 少臭美了 記得多喝水 包裏有維他命粉 泡著喝



拿出包包夾層裡兩三包淺黃色包裝的維他命,撕開,倒進瓶子裡

邊搖著瓶子邊走進攝影棚,還有幾個嘉賓還未入座

喉嚨癢癢的感覺又默默竄上來,似乎就是快感冒的前夕

-- 我果然娶到賢妻良母了

 

-- 你才嫁了個好人家呢

 

-- 是是是 厲九老爺 今天我來侍寢吧

 

臉上又三條黑線,這隔三差五的頻繁次數,是想讓我爬著CB嗎

-- 免了

 


 <<以下是雜亂無章的背景前後整理XD>>

 

  mission成功的動圖XD
http://ww4.sinaimg.cn/large/a11e60b2gw1eifr9yr33vg20bo06jx6q.gif

[cr 如果爱_Hyunwook]

 

最近賢旭真是邁入熱戀期的穩定階段 動不動就出來閃死你們XD

坐大腿很有愛吧XD

140706 厲旭(賢旭): 一邊淋雨一邊跳舞的Don Lockwood 1部最後一幕的時候差點哭了白白心疼了ㅋㅋㅋTony Tony Tony Tony

 

 圭賢聲音沙沙的是 140714 GUEST HOUSE 發布會 (SJM) 我聽起來有點沙啞~

而且那天他聲音超小又一直推託麥克風 不知道在避俗什麼啦XDD

記者會小片段Kyu part <<Super Junior M's Guest House, Kyu Hyun 圭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rpM9IYaFY&list=UUliLFbDUdp5P1RQzyHYgtFQ
 



圭賢有一陣子RS的ending都不是普通的掰掰
實在太令我匪夷所思了 這樣賢旭我比較好過XD

今天指考成績出來啦 哈哈哈

 

 背景小整理 (0727更新)

>>140715(二) 和東海一起吃飯,凌晨吃了水蜜桃才睡 ((0716KTR講的))

>>140716(三) 厲旭錄製SICS電話連線第六名-數學能力的圭賢 ((140725 SICS播出 看衣服和KTR的衣服比對的話可以知道是0716禮拜三錄的))

>>140716(三) sukira mission 小日常?! ((幹我發現太多梗然後後面補前面 這幾篇發的太密集 時間軸整個糾纏))

>>140720(日) 厲旭Kiss the Radio MT

>>140720(日) 賢赫看百老匯42街 音樂劇

>>140721(一) 圭賢腸胃炎

>>140725(五) SICS 賢旭連線播出

>>140726(六) 圭賢推特說禮拜一得了腸胃炎 一個禮拜都吃粥 ((宗泫也重感冒生病乾好就來台開唱!!))

 

 首爾的歷史天氣 聽說最近的中午也是滿熱的!!

http://www.visitseoul.net/cb/statics-includepage/seoul-weather.jhtml

 

 140716 KTR

厲旭:昨晚被東海拉去吃飯了,晚上凌晨吃了個水蜜桃再睡~然後今天醒來發現臉沒有腫欸!!起初還很擔心臉會腫~~今天還回去公司錄音了嘛,就很擔心~結果沒有!!!我就A-SA!!!!!!! ㅋㅋㅋㅋㅋ
啊厲旭還說可能是因為水蜜桃解肝毒~~~XD

厲旭練成了吹口哨~~~

FR:UmekoWolf

昨天我也吃了桃子. 哦?今天臉沒有腫起來. 深夜的時候還叫了東海xi一起吃了肉, 吃了就開始擔心這明天臉會不會腫之類的, 因為今天有錄製嗎~ 早上起來的時候, 臉就沒有腫~ ASSA想想 可能桃子很好?

FR:銘仪__

 

 140720(日) 厲旭Kiss the Radio MT

140720 厲旭: Super Junior的 Kiss the Radio MT

帶著那隻長頸鹿去真的很扯XD

 

 140720(日) 賢赫看百老匯42街 音樂劇

140720 賢赫_圭賢:和腋下哥看百老匯42街!!大家踢踏舞跳的真好....幾乎和Singing中的圭賢一樣

140720 賢赫_圭賢:和腋下哥看百老匯42街!!大家踢踏舞跳的真好....幾乎和Singing中的圭賢一樣

 

 140725 SICS連線 圭賢 cut
[片源:유히翻譯:umeko ]中字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s353_FNb-w/

嘮叨的真面目XD⋯⋯
最後突然一句祝健康!!
原來韓國人掛電話也是會講byebye的啊?! 但聽起來很不像XD
 
 

 

0731 暑假(?)過一半了我在幹嘛!!

好的 我又補充了一些推特照 讓時間軸更加明朗了

另外一篇真的要流產了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旭 KTR SUJU CP 背景文
    全站熱搜

    Beast♥B2ut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